山水有相逢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段话
“一个男人动了情是什么样子 他会为你红了眼眶 会为你想到很长久的未来 会为了你们的未来而奋斗 会在你难受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奔跑到你身边拥抱你 会在无助的时候跟你讲温暖的话 会让你觉得说的话都像傻逼 他会担心你 会很小心翼翼的照顾你 找不到你他会着急 你生病感冒 他会着急 他永远想把最好的留给你”

大概满脑子想到的都是哥哥弟弟吧 至少知道弟弟想到哥哥中考要离开一段时间的时候红了眼眶 哥哥说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讲的话 会互相加油鼓励会互相吐槽会在胜利的时候一起开心得雀跃得跳起来 失败了哥哥会说“如果有下次我拼死都会救王源” 两人分散了在迷宫内哥哥被猎人追弟弟身体大于理智毫不犹豫跟上哥哥跑了毫无觉悟猎人就在身后 “你吓死我了” 私下的凯源我不清楚 但目前的两小无猜却让我觉得 嗯 就是你们了 就算这句话都说得烂了我还是要说 同性同姓同心同行的两位小伙伴 好好长大 岁月情长

评论

© p | Powered by LOFTER